2013年2月26日星期二

《C9論政之二》

翻开报纸,用了好几版来报导民联大会,正想说:嗯,还好时,看到这么一个点评的标题:甜蜜的承诺。

来几段吧! 1) “国阵被指在大选来临前大派糖果,其实民联与国阵不相伯仲。”

2) “除非”未来首相“安华很确定,国库里养了很多会生金蛋的鹅,不必加重人民负担的情况下都可以落实上述,否则还是老问题:钱从哪里来?”

最后,他说:我更关心的是,纳税人会不会要交更高的税务,来帮助民联政府兑现诺言。

好!我有些看法想表达一下,如果是我这个C9无知无聊,请你,这一位点评人指教,毕竟要说服我这个C9实在容易得很。

1)国阵派的糖果,就是钱钱钱。我现在很饿,你给我鱼吃,饿不死,那么下一餐呢?整个池塘都已经快干枯了,我还不是迟早饿死?民联的糖果,是政策,实施对国家未来有帮助的政策,引进水源进池塘,鱼儿才会传宗接代,越来越多。

2)钱从哪里来?钱从清廉的政府来,钱从除掉朋党主义,繁文缛节,贪污滥权,改善治安,外国投资者才会放心来马投资而来。钱从开放的政策,政府工程摊开在阳光底下,公平投标的作业程序而来。钱从没有买大钻戒,限量版名牌包包而来!

最后,我们身为纳税人,我们来告诉你,如果政府能够令人民改善生活,容易”搵食“,降低通货膨胀率,房子买得起,交通改善,可以使用公共交通来省下汽油费,我们,还是愿意乖乖的缴交税务来发展国家,只要我们知道,那笔钱不是落入了阿谁谁谁的口袋!

啊!不如你来告诉我,每年我国损失在贪污,黑箱作业,洗黑钱的数目是多少?如果这些钱省下来,我们的国库真的可以生金蛋吧?为什么这些你没有提?

请指教!

文:Angie Ng媽媽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