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25日星期一

《C9論政之一》

朋友跟我说:你以为民联上台一定能够做得好咩?很多事情没有想像中的容易,公务员是一个很大的问题,小拿破仑是很大的问题,还有很多改革都不是像你们这些外人看得这么容易。

我说,我不确定民联上台是否能够做得好,因为他们还没有试过主导中央政府,要确定他们是否能够做得好,只要请他们上台才能确定呢。但不管怎样,我们已经确定了国阵做不好,也没有意愿要做好,所以我们铁了心要请他下台。

看看308之后国阵做了什么?在霹雳夺权,迎接且大力让警察和几位部长为几家毒厂护航,血腥镇压和平的人民集会,然后在大选要到时,大力宣传国阵如果大选输掉可能会乱,再大力派人民的钱来增加执政党在来届大选的胜算。

至于人民大大小小事,他们有用心聆听而改变吗?只增建了两间华小(其中一间还拿不到执照)但华教问题继续增加,国债多了,人民更辛苦了,治安更加坏得无以复加。

所以,大家搞清楚,现在我们不是在选“好一点”的政府,而是在否决掉贪污腐败滥权而且无能得政府。

文:慧珊媽媽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