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29日星期四

《净选盟妈妈探访苦行队伍》

自从百里反公害苦行队伍开步,我们妈妈就坐立难安,总觉得应该做一些事情,与其苦苦等待两个星期,不如我们去派传单告诉大家这个百里反公害的讯息。于是,我们连夜讨论,确定目标是夜市,哪里是人潮最多的地方。

所以下来的几天,我们呼吁网上朋友加入我们的队伍,一起到夜市去。拿着流动音响,我们去了几个大型的夜市,也很敢的站在几个人潮很多的餐馆、咖啡店、小贩中心,呼吁人们站出来,支持这个需要全人们一起出来参与的活动,我们坚决反对公害工业,也力挺绿色百里苦行的步行。


我们殷殷期待,终于苦行团队越来越靠近了。今天有两位净选盟妈妈代表,拿着水果篮去探班,希望绿色步行队伍能补充精力,慰劳辛苦的队友,同时表达我们妈妈关切的心意。

陆陆续续已经有许多妈妈接力出来参与步行。而我们净选盟母亲团也号召群众报名我们的巴士团,于11月24日星期六早上可以结伴去加入步行队伍。目前三辆巴士已经满座,得到热烈的反应。

由此可见,绿色《百里苦行反公害》的创举已经感动了许多人民,一步一脚印的能量累积,已经深深影响了许多有公义心、有道德心、有环保意识的朋友。

今天不走出来,以后走不出来!

净选盟妈妈非常感恩大家同心协力维护我们孩子的未来世界!大家继续加油做伴!用行动坚决的告诉政府,我们不要一切违反人民意愿的公害发展工业!

谢谢黄德先生的慈悲心,用行动来维护孩子的未来环境,也谢谢一路上那么多参与者和前辈们,你们的坚毅不拔的精神深深的烙记在每一个有心人的记忆里,永远都不会忘记那一段曾经一起用生命、用精神、用感人的力量一起走的日子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