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20日星期二

《我的脚很累,但我的心不累》

文章来自: Janice Chong

从上星期就一直在关注绿色之行的活动动态,自己参与了之后才知道不是我们想象中的容易。当中听到的有赞的, 也有贬的,但不能不佩服的是那些全程参与的勇士们的精神。看见他们那股拼搏精神, 真的不得不佩服。套一句九岁小妹妹说的话:《我的脚很累,但我的心不累》。。。

真的那天回来后, 脚就痛到现在,每天走路都一枴一枴的,他们的脚到底是不是铁做的,干嘛可以支持到今天, 已经是进入第六天了。

LYNAS已经开跑了,这是我们要拼的最后一局了,如果你还是冷漠对待,坐视旁观,将来你的孩子们所面对的困境,就由你的孩子来承担了。你大可以说我有钱, 我可以帮他们搞移民,但你有想过你身边的那些兄弟姐妹,亲戚朋友的孩子吗?你认为你可以独自生存吗?你认为你移民后就不会再踏足这片土地吗? 你真的舍得让它就这样被污染下去吗???

你们不要支持也就罢了,请不要再泼冷水,说我们是傻瓜。如果你觉得我很无聊, 每天在我的墙只看到这些讯息,请你UNFRIEND我,我不介意少了一个和我志不同道不合的朋友。。。

如果你还想要支持,其实只须拨出一点时间就够了,请你在25/11独立广场, 或26/11国会大厦,和这班勇士们作最后的冲刺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